在盛夏裡的太陽是整年裡最強大的太陽能量,既可以提升你的個人力量,但同時也可以讓你感到疲憊。這些日子進行戶外活動時,面對猛烈的陽光,會注意到體內的能量比平日迅速消耗,更需要休息的時間,補充一下體力。

所以我在享受夏天戶外活動之前,我確保口袋內要抓住一些水晶和石頭,便會發現這才是有效地在陽光下充充電!而我最喜歡在夏天用的水晶和石頭是橙色方解石、蜂蜜方解石、螢石和白水晶,這些水晶和石頭是充滿太陽的能量和他們都是經過太陽長時間照射的。

橙色方解石是連接到我們的底輪,在恐懼時候就創造了一個舒適的地方,防止消極的思想出現,同時間也帶出了我們的創造力;蜂蜜方解石與太陽神經叢相連,這塊石頭能夠令我們充滿自信,能清晰地解決一些艱難的情況,在學習新東西時特別有用。螢石與心輪和喉輪相連的,這水晶鼓勵你忠於自己和堅持信念,讓我們行動與思想一致,並能增強我們的占卜方法。

白水晶能連接到所有七個主脈輪,令我們能保持專注,激發大家的能力,並平衡您周圍的負面和正面能量, 加強你與其他所用水晶的聯繫。有許多方法可以利用太陽能量為水晶充電,我個人現在介紹一個方法給大家:將每個水晶放入小布袋中,然後將它們掛在窗上,然後內心專注去想「用太陽的陽光去淨化布袋內的水晶,消除所有的負能量……」,直到黃昏時就可以將小布袋拿下,你會感覺到小布袋的太陽的溫暖,在小布內水晶們並能遠離有害的紫外線。

生活魔法學】水晶們的太陽充電器然後,用太陽充電的水晶來進行冥想,就能發現與月亮充電的感覺完全不同!大家齊齊來享受太陽充電的水晶吧﹗We love midsummer!

http://www.orangenews.hk/lifestyle/system/2019/07/25/0101222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