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哈里納邦發電公司在印度北部哈里納邦法里達巴德,為一個20MW太陽能項目進行招標。

該合同的範圍包括,工廠設計、工程、採購和供應、建造、調試,以及為期5年的運維,可再延長5年。

據悉,預中標會議將於11月8日舉行,投標截止日期為11月26日。為符合資格,競標者必須從2012年開始安裝容量在5MW以上的太陽能發電廠。

HPGCL目前擁有2792.4 MW裝機容量,主要由熱能、水電和太陽能組成。自2016年以來,這家分銷公司一直在考慮將舊火電站的土地用於太陽能發電。

諮詢公司Bridge to India’s Solar Navigator的資料顯示,哈里亞納邦迄今僅有19個光伏項目,總裝機容量為0.1GW。

今年夏季,印度公司Avaada Power表示,計劃在印度建立2GW開放式光伏電站,哈里納邦是其目標州之一。

https://www.in-en.com/article/html/energy-2282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