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陽能市場第一季度表現最為強勁,屋頂電力已成為最有前途的增長領域。

專家說,雖然它佔整個市場的一小部分,但住宅太陽能有很大的增長潛力。強勁的客戶需求,最近的一些政策發展以及電池存儲的機會正在發揮作用。

根據太陽能產業協會(SEIA)和伍德週二公佈的一份報告,在2019年的前三個月,美國安裝了創紀錄的2.7千兆瓦的太陽能光伏電池,這是一年中第一季度大部分太陽能裝置。麥肯齊。屋頂住宅太陽能佔上一季度安裝量的22%,而且這一百分比正在上升。

增長的主要驅動力包括南卡羅來納州取消其淨計量上限,這限制了太陽能係統所有者可以在電網上交換的能源數量,以及馬里蘭州最近的法案要求該州通過可再生能源產生50%的電力。

屋頂太陽能市場將繼續依賴安裝強勁的地區,如加利福尼亞和東北地區,但大型太陽能企業正將注意力轉向新興市場。根據該報告,第一季度新增住宅容量的近三分之一來自前十名以外的市場累計產能,這是有史以​​來的最高份額。